我嫌麻烦,在去的路上拒绝了,结果被老师和橘学姐狠狠地说教了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当天就结束了精密检查。虽然没有检测出什么异常,但为了慎重起见,医生还是让我当天静养。

        和老师分手后,我正打算一个人回到宿舍时,因为橘学姐觉得对不起我,便决定跟我一起回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橘学姐聊着无聊的话题,回去的路上比想象中的还要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临别时,我和橘学姐交换了联系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(没想到我还能跟橘茜接触啊。)

        我仰面躺在了床上,回想着今天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龙园撤诉了须藤的暴力事件,与原作不同并没有进行审议,所以我以为没有机会和她接触了。

        (必须好好利用这难得的机会)

        橘学姐好像对我特别愧疚,说如果有什么烦恼随时可以找她商量,所以我听从橘学姐的建议,不断地向她倾诉烦恼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我并不打算马上对她出手,需要花一些时间来加深彼此的友谊,忍耐到被她认为是重要的后辈为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